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系列 让更多宝宝享受快乐健康的生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1日 13:59来源于:VITA PALS韦达普
分享:

现如今,滴剂类营养品在市面上大火,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众母婴厂家看到了滴剂类产品的市场,便加大市场投入,大力研发滴剂产品,而在众多的滴剂类产品中,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大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好产品。

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系列   让更多宝宝享受快乐健康的生活

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系列,甄选优质原材料,经过科学配比,采用先进工艺,精心研制而成,匠心独运,精益求精,只为呵护孩子健康。采用小分子技术,能迅速被人体吸收,滴管设计,更方便饮用,孩子很喜欢。

VITA PALS韦达普是来自美国的高端营养健康品牌,目前,VITA PALS韦达普拥有CPP强化钙滴剂、CPP强化铁滴剂、CPP强化锌滴剂、DHA藻油3A滴剂、复合益生菌滴剂、维D3&K2滴剂六大单品,产品远销于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系列   让更多宝宝享受快乐健康的生活

青岛宏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VITA PALS韦达普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于2017年VITA PALS韦达普营养品引入到中国市场。未来,青岛宏宝将持续引入更多优质孕婴营养补充剂,让更多的中国妈妈和宝宝们享受快乐健康的生活。

VITA PALS韦达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