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钥匙儿童营养饮液 蓝帽认证·呵护宝宝健康好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4日 11:44来源于:营养钥匙
分享:

现如今,人们对于健康的日益重视,营养品备受青睐,逐渐成为家庭必备。尤其是对于快速成长期的孩子,妈妈们都会给他们选择高品质、更健康的营养补充品。营养钥匙作为专业的营养保健品品牌,旗下推出了五款蓝帽口服液,直击成长所需的优质营养,为健康全面护航!

营养钥匙儿童营养饮液  蓝帽认证·呵护宝宝健康好成长

营养钥匙蓝帽口服液隶属于江西葫芦娃实业有限公司,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认证,拥有蓝帽子标识,品质过硬,更值得信赖。营养钥匙蓝帽口服液优选食材,采用多道严格的生产工序制作而成,无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自然营养,安全放心。

营养钥匙儿童营养饮液  蓝帽认证·呵护宝宝健康好成长

营养钥匙蓝帽口服液五大配方单品分别是:营养钥匙铁口服液、营养钥匙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营养钥匙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营养钥匙钙加锌口服液、营养钥匙宝宝吃饭香儿童营养饮液,涵盖了成长期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易消化好吸收,呵护健康好成长!

营养钥匙儿童营养饮液  蓝帽认证·呵护宝宝健康好成长

目前,我国的营养品市场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期,母婴营养品日益受到青睐。营养品种类和品牌越来越多,妈妈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为自家孩子选择一款适合的、专属的营养补充品,营养钥匙蓝帽口服液,蓝帽认证,高端品质,符合您的需求。

营养钥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