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咕力综合米精华 好吃易消化还补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7日 12:26来源于:吉咕力
分享:

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从六个月开始,光吃母乳或者配方奶已经不能满足孩子的营养需求了,所以这段时间,就要给孩子添加辅食了。辅食的完整营养和均衡,对成长中的孩子是很重要的,是奠定孩子一生健康的根基。

吉咕力综合米精华  好吃易消化还补营养

市面上的辅食品类繁多,而吉咕力米精华深受家长们的喜爱,其富有营养,口感软糯,易消化好吸收,重要的是孩子更喜欢吃。吉咕力米精华系列,有综合米精华、水果麦精华、蔬菜米精华、三色藜麦酵素乳酸菌蔬果麦粉、多谷麦精华五种单品,严选台湾浊水米、台中大雅小麦、藜麦等谷物为原料,采用HA水解和预糊化技术,高度保留原料中的蛋白、矿物质等营养成分,粉质细腻,易冲调,好消化,好吸收。

吉咕力米精华,去麸质加工,不过敏、不上火,并科学配比维生素、钙铁锌、DHA、益生菌等多种营养元素,满足不同孩子的营养需求,多种口味,给孩子不一样的美味体验,给妈妈灵活多样化选择。

吉咕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