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记忆天才小儿七星茶无污染·有效成分好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9日 10:49来源于:记忆天才
分享:

因为小儿本身是阳盛体质,中医认为小儿是“纯阳之体”,体质偏热,很容易出现内热现象。可以少喝些清凉的饮料呀,记忆天才小儿七星茶罐装固体饮料,颜色清浅好看,中间心形部分亮眼,更有可爱萌宝出没,这样的七星茶,是不是很让人喜欢呢?

记忆天才小儿七星茶与《中国药典》定义的七星茶配方一致,选用优质薏仁、山楂、稻芽、淡竹叶、钩藤、蝉蜕、甘草等七种中药材,加工过程中保证中药材不受污染,有效成分完好,还特别添加低聚果糖。

记忆天才小儿七星茶无污染·有效成分好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了解一下:

七星茶的药性偏凉,有清心肝之火、消食健脾的作用,亦有一定疏散风热作用。在服用时需注意:

1.忌食生冷油腻食物。

2.适用于小儿伤风感冒,饮食停滞及惊惕不安轻者。若见高热、咳嗽痰多、呕吐腹泄、惊厥应及时就医。

3.服药后出现皮疹、荨麻疹等过敏反应时应立即停止使用。

4.按照用法用量服用,服用期间症状加重时应去医院就诊。

5.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记忆天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