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洗发沐浴露中性PH值,专为宝宝幼嫩皮肤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31日 2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给宝宝洗澡会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对宝宝的肌肤健康也有很重要的作用,选择一款适合宝宝肌肤的沐浴露会让宝宝洗澡时更加舒适,含有刺激性物质的物质的洗护会刺激宝宝的肌肤,温和配方的妙思乐洗发沐浴露更加适合宝宝肌肤,温和洁净,细致清洁宝宝肌肤。 妙思乐贝贝洗发沐浴露采用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眼睛,非常适合从婴儿出生时开始使用(0-6个月),温和地清洁新生婴儿的头发及身体肌肤,椰子提取物作为天然清洁因子可抵偿硬水引起干燥,维他命B5配方柔软并长效滋润肌肤,不含皂质,中性PH值,专为宝宝幼嫩皮肤设计。 妙思乐贝贝洁肤露专为宝宝日常清洁而配制,不需过水,能彻底清洁宝宝面部和臀部污垢,蕴含温和的表面活性剂及肥皂草提取物,温和清洁宝宝的面部和身体皮肤的同时,有效滋养和舒缓干燥皮肤,添加芦荟萃取精华、石碱草萃取、亚兰膜素等成分,补救硬水带来的肌肤不适,用后宝宝皮肤柔软嫩滑,温和无泪配方,适合婴儿脆弱皮肤,不刺激眼睛,专业呵护宝宝肌肤。 温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妙思乐守护宝宝肌肤健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