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1日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9年12月7日,在中国·苏州观前美罗百货5楼,源自加拿大的有机棉&植物染色品牌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开业,这宣布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恭贺: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一直致力于“零添加”、“零排放”、“零污染”、“零负担”的可持续时尚理念,从棉花种植,到纺纱、织布、印染、缝制、包装出厂等所有环节全部有机,保证衣物不含甲醛、杀菌剂、芳烃溶剂等多种有害物质。因此,从原料到成衣能做到100%有机。而100%有机带来的就是“零污染”。

之所以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拥有如此极致的追求,源自于一个故事:

工业园溪边,一个小女孩问:“为什么鱼儿都翻着白肚子?” 妈妈看向了排放中的污水管道,说道:“小鱼喝了不干净的水,生病了。”女孩思索了一会: “可以用彩虹色的花来染布吗?还会香香的呢!”——这就是来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创始人创立品牌的来源。

为环境而生,为儿童而生,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注定肩负巨大责任。将世界的环境和儿童的健康作为推动品牌前进的动力,这样的企业,在行业里屈指可数。

正是这样的理念,让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将此次开业活动的主题命名为“彩虹色的水滴”公益画展。通过体验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认知自然对人类的馈赠。让孩子们从这场活动中懂得保护水环境的真谛,更加积极的成长。

在现场,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邀请到专业的环境保护教师,对到场的父母及孩子们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水环境保护宣讲。而活动最令人关注的地方,就是以“彩虹色的水滴”为主题的亲子扎染活动。

令人惊讶的是,扎染所需的染料,竟然都来自于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的植物染料。红色来自茜草,蓝色来自板蓝根,黄色来自姜黄,灰色来自藏青果,紫色来自紫草。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采用天然中草药植物进行染色,染色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稳定剂,染色后的废水可以直接进行灌溉。植物染色所采用的中草药更具有抗菌消炎、抗氧化、防紫外线等功效。

通过对水环境保护的宣讲,向人们传达水污染的可怕;通过植物染料的扎染,向人们传达自然环境的珍贵。污水象征肮脏的环境,彩虹象征美好的生活,这样强烈的对比与活动带来的视觉冲击,势必会让在场所有人震惊。

“如果想呼吁人们提升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就需要从我们自身做起,从我们对孩子们的宣导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水环境,创造人水共荣的美好未来。”这是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品牌主理人对现场记者发自肺腑的一段话。

恭贺: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期待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影响到更多的企业和个体,参与到保护水环境的行为中;也期待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能将这种大爱与企业独具的正直,持续的坚持,发扬下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