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 物理抗菌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4日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要孩子健康成长,提升身体素质,不但要从日常饮食、运动、睡眠抓起,更要对抗生素说“NO”!尽管大多数家长都在小心谨慎的呵护孩子成长,但还是不能避免孩子出现不同类型的健康问题,如疹子、咽喉不适、红屁屁等等,面对这些问题,作为家长该如何安全应对呢?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物理抗菌,一瓶对抗多种问题,无抗生素药性,安全可靠,专业对抗孩子各种小问题,帮妈妈们解决小困扰。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 物理抗菌更安全

抗菌肽具有分子量小、热稳定性好、无免疫原性、抗菌谱广等特点,并且具低毒性、无耐药性、无残留与无污染等优点,已经成为抗生素替代的热门选择。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采用物理灭菌方式,成分温和,无化学刺激;其采用高分子成膜技术,喷剂敷料可快速形成透气的保护膜,保护粘膜,减少炎性渗出,易被人体分解排除,安全放心!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 物理抗菌更安全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有效杀灭及抑制多种致病细菌、真菌和病毒,不仅可用于咽喉和口腔,还可外用于皮肤,应用范围广泛,针对解决小儿感冒咳嗽、咽喉和扁桃体不适、龋齿、牙龈肿痛、红屁股、奶癣、疹子、蚊虫叮咬等,均能轻松应对!


正值冬季,气候干燥寒冷,孩子抵抗力不及成人,稍不注意,就会出现身体不适,家中常备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给予孩子健康护盾,呵护快乐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