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思善新西兰原装进口营养品来啦!2020招商再起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5日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全民健康意识逐步增强的今天,孩子们的成长健康更是每个家庭所关心的头等大事!也正因如此,婴童营养品市场迅猛发展!那么,作为线下母婴门店老板的你,又为自家门店选择了哪些爆款呢? 小编告诉你,“瑞思善营养品”来了!新西兰原装进口,品质过硬,值得信赖,门店上货不可错过哦!

瑞思善新西兰原装进口营养品来啦!2020招商再起航

瑞思善(REDOUBLOVS)营养品系列,从绿色、无污染的新西兰原装进口,品质有保障!旗下产品有DHA藻油、DHA+磷脂酰丝氨酸(PS)、叶黄素酯、海藻粉(钙)以及蘑菇粉(VD)五大配方佳品,根据成长需求特别研发设计,配方科学,营养均衡全面,制作工艺精湛,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好吸收,为成长健康提供更需要的优质营养呵护!

瑞思善新西兰原装进口营养品来啦!2020招商再起航瑞思善新西兰原装进口营养品来啦!2020招商再起航

崭新的2020年,“瑞思善”再次出发!现携旗下多款优质佳品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卓越品质,呵护成长,必将以款款精品打造门店爆品,品质助终端,想要赢战2020年婴童营养品市场,选它就对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