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陕西试行食品食用期限标注 红星美羚为首家乳粉试点企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8日 15:44来源于: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分享:

近日,有西安的小伙伴在超市选购食品时,发现在一些食品的包装上标注了有效食用期限:在X年X月X日前食用。这个变化得益于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在全国率先开展的在食品外包装上增加食用期限标注试点工作,通过在食品外包装的醒目位置增加食用期限标注提醒,与生产日期、保质期形成了“三位一体”的食品标识,给消费者更多的安全提醒。

据了解,为解决消费者对食品包装标注内容“找不到、看不懂、算不准”的问题,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食品生产企业调研,与企业共同研讨,在不影响现有包装标签使用、尽可能不增加企业生产成本的前提下,从糕点、食用油、乳制品、饮品类企业中选择了4家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开展试点。这是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让消费者安全消费、明白消费、快乐消费进行的一项新探索。

陕西试行食品食用期限标注 红星美羚为首家乳粉试点企业

在本次试点行动中,红星美羚是全省首家乳粉试点企业。

增加了食用期限标注,让消费者一目了然。作为本次陕西省试点行动中的首家羊乳粉生产企业,红星美羚积极响应,生产部门加班加点,首批按要求进行食用期限标注的产品已经就位。

红星美羚将一如既往,严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让消费者喝得放心,提供活性好营养。

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