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国际儿童玩具品牌“Fisher Price费雪”品牌形象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8日 15:44来源于:环球当代设计公众号
分享:

环球当代设计为行业人士提供针对品牌设计、艺术、插画等行业的最新报道及商业洞察。希望能够为设计师、艺术爱好者,提供最快、最新灵感素材。

国际儿童玩具品牌“Fisher Price费雪”品牌形象升级”

Fisher Price(美国费雪)成立于1930年,是来自美国的一个婴幼儿玩具品牌。被称为全球第一的玩具品牌。“费雪”品牌是由美泰公司为0-5岁的儿童量身定做的一个系列产品。至今已有74年历史。美泰公司的“费雪”系列竭诚地提供高品质、适龄的产品。同时也很重视玩具游戏的价值、益处、对儿童发展、安全性及如何引导父母亲适时使用产品。

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东奥罗拉市,数十年来在5000多种不同玩具中生产了经典产品,自1993以来,“费雪”一直是美泰(Mattel)旗下儿童玩具的主打品牌,去年年底,“费雪”推出了一款由纽约五角星合伙人Emily Oberman(emilyoberman)设计的新标识。

国际儿童玩具品牌“Fisher Price费雪”品牌形象升级”

复古的商标也是非常漂亮的,其流行的衬线和圆角的处理的字母已变得非常具有标志性(并且在包装中非常实用,可以与产品顶部整齐地对齐)。新标志将两种元素同时使用,可爱的字母组合在一起,在设计过程中,把FP留白的位置变化成红色填充,从原来的4个半圆变为3个圆。去掉了logo的平衡感,加强了新品牌的符号性。让整体品牌看上去充实且可爱。

环球当代设计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