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铁蛋白营养饮液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满足成长发育所需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2月13日 23:29来源于:启蒙搭档
分享:

目前,乳铁蛋白的好处被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为孩子选择优质的乳铁蛋白类营养品!在众多的乳铁蛋白产品中,由广州贝乐妈咪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启蒙搭档乳铁蛋白营养饮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乳铁蛋白营养饮液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满足成长发育所需

启蒙搭档乳铁蛋白营养饮液精选优质进口乳清蛋白浓缩粉,从中提取优质乳铁蛋白,含量高,更纯正,低饱和度,活性乳铁蛋白,营养均衡易吸收!同时,采用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制作而成,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满足成长发育所需。

启蒙搭档乳铁蛋白营养饮液不含香精、色素等添加剂,而且,特别滴剂的设计形式,方便用量控制,随需而取。棕色瓶装,减少氧化,液体小分子直饮,活性高,营养好,吸收快。

婴童营养品已经发展成为了广大母婴家庭的必备产品,市面上的营养品种类越来越多,而启蒙搭档乳铁蛋白营养饮液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为生长发育提供多种营养,为母婴门店上货提供全新选择。

启蒙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