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共克艰时,达能捐赠100万元现金及200万元药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4日 12: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连日来,达能系统通过捐赠款项和物资等各种形式,全力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共克艰时,达能捐赠100万元现金及200万元药品

除夕之夜,达能管理层紧急讨论并火速决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及价值200万元的药品,用于支持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


此次达能纽迪希亚捐赠的医学营养品(包括整蛋白和短肽制剂)将帮助此次肺炎疫情的患者重塑健康,而捐赠的现金将帮助改善武汉前线的医疗环境。

除了通过实际行动支援武汉医护和市民抗击疫情外,达能还高度重视在武汉当地的员工健康和安全,采取了发放口罩、定期消毒、在家办公等多种预防措施,并为他们提供预防所需资源上的倾斜,嘱托他们遵从当地的指导和规定,积极预防,无需恐慌。


达能方面表示,“在武汉地区医患最需要的时刻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后期将视情况发展,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