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乐动芯生环腰纸尿裤 守护宝宝好睡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4日 12: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很少有一个好觉!很多情况下是因为宝宝饿了、渴了以及其他问题。在更换纸尿裤上也是有说不尽的糟心事。如果能够购买到让宝宝一夜好眠的纸尿裤,将会省去很多事情。守护宝宝好睡眠就选择怡儿乐乐动芯生环腰纸尿裤!

怡儿乐乐动芯生环腰纸尿裤  守护宝宝好睡眠

软材质表层面料,干爽柔肤表层,无刺激皮肤成分,更天然,更环保;5D复合芯体,海量吸收,在牢牢锁住尿液的同时轻薄舒适呵护宝宝屁屁。另外还有芯体开槽引流技术专利加持,将尿液快速引流至芯体下层,更柔软,更干爽;棉柔透气底膜,选用优质透气膜与棉丝洁柔布料结合,更安心,更透气。

怡儿乐乐动芯生环腰纸尿裤  守护宝宝好睡眠

180度大环腰,12条进口特殊弹力材料,高腰弹力无死角,更贴合,更舒适;柔软拒水立体护围,SMS植物纤维,更贴心,更柔软;魔术扣选用进口材料,柔软不伤肤,牢牢扣住不脱落,让宝宝活动自如。

选择怡儿乐乐动芯生环腰纸尿裤陪伴宝宝成长,让家长与宝宝都能够拥有一个好睡眠。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