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可萌CC保温杯 冬末·春初给宝宝暖暖的爱 代理商朋友赶紧铺货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4日 12: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予宝宝的爱,就要暖暖的。可可萌CC保温杯,让宝宝随时随地都可以引用到热水啦!冬末·春初,带上上可可萌CC保温杯给宝宝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出行吧!

可可萌CC保温杯  冬末·春初给宝宝暖暖的爱  代理商朋友赶紧铺货啦

可可萌CC保温杯是由食品级316不锈钢内胆抽真空制成,材质安全可靠,比其它保温杯加厚了20%,保温效果也更加得出色。虽然材质加厚但是重量并没有大变化,就算是孩子佩带出门,轻轻松松不会累。

可可萌CC保温杯  冬末·春初给宝宝暖暖的爱  代理商朋友赶紧铺货啦

为了更加的安全,我们采用全硅胶防喷阀,安装在吸管的底部,有效的防止热水喷出的情况发生。当然,还有手柄款,可以锻炼宝宝自己喝水哦。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2020年,可可萌CC保温杯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可可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