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秀妈咪婴儿奶瓶 德国优质PPSU材质 安全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6日 12: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选择的好,但奶瓶没有选择对,对于宝宝而言还是“一场空”。奶瓶将直接影响到宝宝的食欲,因为奶瓶的触感以及气味等不对,都会让宝宝拒绝喝奶粉哦。所以,奶瓶选择的对与否十分重要。优秀妈咪婴儿奶瓶选自德国优质PPSU材质,让奶瓶更安全呢。

优秀妈咪婴儿奶瓶   德国优质PPSU材质  安全更放心

优秀妈咪婴儿奶瓶采用德国优质PPSU材质,奶嘴采用医用级硅胶安全材料,不含双酚A,材质安全,耐高温180℃,而且瓶身轻巧,不易摔碎,方便携带,不用担心孩子不小心打碎奶瓶伤到自己。

优秀妈咪婴儿奶瓶   德国优质PPSU材质  安全更放心

很多家长表示:奶瓶防胀气作用也很重要。不然吃奶总是打嗝也很烦躁的呢。优秀妈咪婴儿奶瓶采用防胀气设计,空气从瓶底补入,并在瓶底形成对流,奶粉不会和空气混合产生奶泡。不再担心宝宝喝到混杂了空气的奶粉,瓶底补气阀使用奶瓶内外压力差异原理,单向补气,奶瓶在直立,反转也不会漏奶。

优秀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