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九芝堂:保障防控药品充足供应 捐赠药品驰援疫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16日 15:17来源于:红网
分享:

九芝堂:保障防控药品充足供应  捐赠药品驰援疫区

九芝堂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药品

2月4日讯(通讯员 肖文东)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九芝堂集团总裁、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国响应“三保”号召,通过视频连线向全国消费者做出承诺,九芝堂全力以赴保障防控药品充足供应、保障产品质量、保障产品价格稳定。

九芝堂捐赠药品驰援疫区

1月27日,九芝堂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价值60余万元药品,用于广东省若干所三甲医院抗击疫情。捐赠药品结合政府导向和疫情所需,有在抗击SARS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斯奇康注射液(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还有抗呼吸道、消化道感染用药裸花紫珠片,以及在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布的诊疗方案中明确的治疗用药安宫牛黄丸。

这批药品已经顺利送达目的地——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紧急动员确保生产供应坚持质量第一

同时,九芝堂向各生产基地发出紧急动员令,密切关注疫情中需要的板蓝根颗粒、健肺丸、感冒退热颗粒、通宣理肺丸等清热解毒、补气润肺、止咳化痰、提高免疫力的呼吸道症状相关治疗性中成药或生物制剂,以及金银花、菊花、甘草等清热解毒中药饮片类的库存情况,组建以党员为骨干的防控疫情调度工作组,按照政府和社会的需求,全力保障药品物资的生产供应,确保不缺货、不断货,确保质量安全,满足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

为保证药品的充足供应,九芝堂集团多地以党员为核心的应急工作队解除假期,回归岗位,组织运营、仓储、物流等资源,迅速开通疫病药品供应绿色通道,向疫区紧急发送急需药品。同时,九芝堂严禁各经销商囤货及哄抬价格,确保药品不涨价、不断货,保障正常供应。

红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