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共同战“疫”守护千万母婴家庭,欧能多在行动!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0年02月19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这个假期过得无比揪心,每天更新的疫情数据、空无一人的街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然打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欧能多各部门响应国家号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抗击疫情,挑战多重难关,同舟共济,坚守岗位,共抗疫情,与爱同行!

守护宝宝口粮 为爱护航

疫情当前,交通封锁以及快递停发,打乱了不少人的生活节奏,全国多地也出现母婴店无法正常开门营业,供应链堵塞。为保障市场货源充足,确保特殊时期宝宝口粮不断供,集团母公司启动海外供应渠道,全力保障生产供应,而国内外工厂早已正常复工,启用京东物流进行发货,确保渠道供货正常,黑龙江政府部门为宜品乳业集团开设优先“绿色通道”证明,帮助欧能多在疫情期间减少物流运输阻力,进一步保障渠道的供给。

共同战“疫”守护千万母婴家庭,欧能多在行动!

在这非常时期,全体欧能多人始终坚守岗位一线,联合渠道开通了“疫情当前,服务不变,24小时为爱守护”的服务。特殊时期,在所有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同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在疫情升级初期,欧能多客服部开启7*24小时线上全天候在线服务,在线解答难题。同期开启《欧能多战“疫”直播专栏》、《欧能多“双养”教育直播间》,专业讲师指导母婴防疫知识、母婴营养知识,解决妈妈们的需求,守护母婴健康!

共同战“疫”守护千万母婴家庭,欧能多在行动!

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

新型冠状病毒不断侵袭,霎时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宜品乳业集团心系武汉,2020年1月27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共1200万元现金和物资,用于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紧急支援。其中200万元现金将根据疫区一线的需求,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和治疗设备,及消杀防疫等相关工作;价值1000万元的奶粉,用于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家人提供营养补充,为驰援武汉尽一份力,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共同战“疫”守护千万母婴家庭,欧能多在行动!

目前大部分捐赠的物资已经成功抵达终点,但欧能多的爱心却没有终点,百万物资正在火速送至全国重点疫区中,2月12日,欧能多联合安庆涵彬母婴向安徽省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捐赠价值10万元欧能多高品质奶粉,守护白衣天使,欧能多在行动。

共同战“疫”守护千万母婴家庭,欧能多在行动!

疫情爆发近一个月来,宜品欧能多全线行动,

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的战斗依然在继续,

只要行业齐心协力,举国援手同心同向,

未来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共同战“疫”守护千万母婴家庭,欧能多在行动!

欧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