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能多有机奶粉 ,让宝宝“有机可乘”·成长快人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1日 14:07来源于:欧能多有机奶粉
分享:

短昼长,恍惚之间

春分将至天地万物开始生长

枝条树梢花间叶里,散发着春意盎然的气息

集聚了一个冬天的能量就要在此刻复苏啦

万物进入生长期 宝宝也是如此

研究发现每年3月至5月是婴幼儿成长加速期

防疫期间 足不出户,如何抓住宝宝成长黄金期呢?

欧能多有机奶粉  ,让宝宝“有机可乘”·成长快人一步

晒太阳

春季多晒晒太阳,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形成,促进钙吸收和骨量的增加呢!

小宝宝们的皮肤娇嫩,注意不要长时间的暴晒,也尽量避免去到人群密集的地方晒太阳呢。晒太阳可以从初次的几分钟渐渐延长时间。同时,注意,晒完太阳记得给孩子补水。

多动动

多动动,能促进孩子的食欲,增加孩子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增加孩子骨骼组织的供血,从而促进孩子骨骼生长,这样孩子自然而然长得更快。运动适度就好,可不要贪多哦~

吃饭饭

“多样化饮食、少食多餐、杜绝垃圾食品、不依赖营养品、保健品;”应该是遵循的几个规则。

保证饮奶量:6个月之前的宝宝,保证每日奶类的摄入量对生长发育至关重要;1岁前每日饮奶 600~800ml;1岁后保证每日300~500ml的饮奶量。

另外,还要注意补充维生素D,维生素D有利于钙的吸收,促进孩子的骨骼生长。

孩子的饮食中,应该以营养密度高的食物为主。鸡汤、骨头汤等食物,不仅营养成分有限,卡路里含量还很高,只会让孩子“横向发育”,给骨骼造成负担,拖累长高的速度。

宝宝成长非一朝一夕之间,需要循循渐进科学合理的协同补充。选对口粮也很重要哦。欧能多有机奶粉天然含有有机乳糖,能帮助宝宝肠道蠕动,在宝宝肠道蠕动吸收同时,帮助增加矿物质的溶解度,从而促进钙、铁、锌等矿物质吸收,让宝宝“有机可乘”,成长快人一步!

欧能多有机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