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多个系列 只为适应中国宝宝的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2月20日 15:57来源于:君乐宝
分享:

从古至今,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从未停止,尤其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提出,人民健康成为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少年强则中国强”,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过程中,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也愈加受到君乐宝等国内乳企的关注。众所周知,生命早期的营养摄入,对婴幼儿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除了母乳外,奶粉便是宝宝婴幼儿时期最重要的口粮,其所含的营养成分,受到父母们广泛关注。洞察中国宝宝营养需求,打造专属配方奶粉作为中国营养健康乳制品领先者,君乐宝深知对于中国宝宝而言,只有量身设计全方位的营养体系,才能给下一代带来更适合的口粮。为此,君乐宝特与中国营养学会成立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和营养需求研发产品,包括君乐宝乐铂、君乐宝恬适、君乐宝至臻等多个系列,只为适应中国宝宝的成长所需。

君乐宝奶粉多个系列 只为适应中国宝宝的成长所需

随着中国现代家庭对婴幼儿营养健康的认知不断发展,婴幼儿奶粉需求呈现出多元化、精细化趋势,其中A2型奶粉因富含A2-β酪蛋白,更加亲和人体而深受欢迎。立足本土创新优势,君乐宝推出了全球首款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至臻A2奶牛奶粉,与市面上已有的A2型奶粉不同,君乐宝至臻A2奶粉在甄选A2纯合基因奶牛的基础上,更创新加入OPO、CPP等营养成分,OPO能使宝宝肠胃更舒适,营养更易于吸收,CPP促进钙铁锌吸收,助力宝宝骨骼成长。

创新国货奶粉品质高度,成就行业领先地位自成立以来,除了自身研发的不断创新外,寻求国际化合作也是君乐宝一直在坚持走的道路。君乐宝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奶粉工厂整合了来自德国、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余个国家、20多项专利、30多家供应商的设备和技术支持。”如今,君乐宝在牧场奶源、原辅材料、生产工艺、配方研发、合作伙伴、食品安全管理等各方面都优于世界先进水平,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品质比肩国际。正是通过融合与创新,君乐宝在奶粉市场取得了瞩目成绩: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率先通过欧盟认证,并登陆港澳销售;同时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净推荐值达到45%,复购率高于进口品牌20%,做到了全国销量领先。

君乐宝奶粉多个系列 只为适应中国宝宝的成长所需

“2020年,君乐宝奶粉仍有2款颠覆性创新的产品将诞生,我们的目标是全年产销量突破10万吨。"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刘森淼称,“在未来5年内,我们将致力于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让每一个中国孩子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