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战役”保障丨安纽希多举措并行,用爱和责任保障宝宝口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1日 15:28来源于:安纽希公众号
分享:

正因如此,疫情期间,安纽希的各个渠道通过多方面努力,新年伊始便开始全力组织生产运输,从而使全国宝妈们能够足不出户买到奶粉。这源于安纽希团队“多项措施齐开展,多个渠道齐发力”的规划,充分做到了有备无患,不仅让全国宝宝都喝上了奶粉,也更多元化、多维度地解决了宝妈们的各种问题。


不分昼夜,只为坚守承诺

对疫情的预判让安纽希团队决定放弃春节假期,提前开始各项工作的筹备。备货、调货,发货,与德邦、京东等物流公司对接,开设抗疫专题;从大年初二就开启400客服电话支持,服务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并准备每日防疫知识……这些举措,让安纽希团队在疫情期间做到了“不打烊不涨价,全国发货”的承诺,也让全国宝妈们都安心。

考虑到假期和疫情的影响,为了保证全国有需要的家庭都能收到货,安纽希团队及时调整了物流策略:多方协调,在合作物流停运的情况下,不惜选择运成本更高的京东物流。“无论如何也要让全国有需要的宝宝的营养都能有保障,让经销商的货源保证充足!“安纽希负责人如是说。

“战役”保障丨安纽希多举措并行,用爱和责任保障宝宝口粮!

安纽希员工和物流公司人员抓紧发货



“特殊时期,觉得自己不单单是发个货这么简单,我觉得我可以解决很多家庭的实际困难,这让我有一种成就感”,一位熬得双眼冒红血丝的安纽希同事说。

疫情下,为了给全国的宝妈宝爸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力量,安纽希各个部门积极协调配合生产、发货,再到抗疫专题板块的开设、直播课堂专题讲解疫情防护知识……方方面面都做出了突破和改变。

“我有非常好的同事们,他们有些人春节一天没休,有些人赶在封城前从老家出发回来上班,也有非常支持我们工作的分销商,他们都积极配合安纽希的决定,组织员工提前复工,甚至高层领导亲自上阵搬货卸货。是这些人保证了全国有需要的家庭都能从尽快收到安纽希奶粉”,这位负责人说。在困难面前,安纽希没有一个人选择退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始终坚信:只要上下一心,暴风雨过后的湖北的天空将是湛蓝,更会有彩虹相衬!


不忘初心,只因我是“安纽希“

勇拼搏、敢担当的企业精神早已融于安纽希的血液,在最需要的地方往前上,在最紧急的时候向前冲,这是安纽希的担当精神,也是所有安纽希人的精神底色。在疫情爆发以来,安纽希始终牵挂疫区同胞,并在节后第一时间,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湖北受灾群众捐赠百万物资。


在此期间,安纽希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障供应、公益捐赠等各项工作,并采取提前复工、及时恢复生产线等实际行动,最大限度保障合作伙伴的利益,维护了行业的稳定发展,这些举措的实施,充分彰显了安纽希守护国人健康,视经销商伙伴为家人的初心!

“战役”保障丨安纽希多举措并行,用爱和责任保障宝宝口粮!

“不忘初心,守护万千家庭”安纽希四大保障举措


1
保货源,安纽希积极响应国家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号召,同时也为了保障中国宝宝口粮的坚定誓言,疫情下严格检验,全方位科学消毒防护,是国内同行业开展复工复产的领先者。

2
保供应,保证一罐罐奶粉及时安全的配送到每个妈妈手中,向中国宝宝传递源源不断的营养和健康!价格稳定、及时供应,是安纽希生产经营的始终准则。

3
保运力,安纽希协同京东及其他物流合作伙伴,解决车辆短缺和通行受阻等问题,保障我们的产品“运得进”,“送得出”。

4
保运营,线上每日的宣传工作从未间断!从公众号到朋友圈,从直播课堂到社群防疫知识更新,每天的工作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




这几天,大家被“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刷屏。为了抗击疫情,各行各业、各国人民都从不同维度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作为中国宝宝的信赖奶粉,安纽希也做到了“同情相成,日亲日近”,安纽希人有着“势必打好这场战疫”的决心,万人操弓、共射一招,保卫着全国宝宝和妈妈的健康。

安纽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