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多元羊初乳 瑞士进口 适合全年龄阶段食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3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乳,又称之为血乳!是指在产后2-3天内分泌产生的乳汁,其中蛋白质含量极高,相较于其他时期来说高出2倍,而且大部分的球蛋白是免疫球蛋白,有足够的生长因子、抗炎细胞因子等等,能够为宝宝们带去多方面的保护。所以,初乳尤为珍贵。

益多元羊初乳 瑞士进口  适合全年龄阶段食用

我们今天所要分享的则是羊初乳,是母羊产后7天内分泌的乳汁,经过采集冷冻干燥制成。近些年来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牛乳粉为原料的奶粉占据市场主要地位,但是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当下的羊乳生产与销售有了显著的增长趋势,愈多的消费群开始关注以及代理商的加入。

益多元羊初乳 瑞士进口  适合全年龄阶段食用

益多元羊初乳

瑞士进口,选用源自阿尔卑斯山有机牧场(Bio有机牧场)的优质放养绵羊,产子12小时内的羊初乳,免疫球蛋白含量不少于200mg/袋,含有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富含IgG、IGM、IgF,适合全年龄阶段食用。

同时,益多元羊初乳益生菌复合粉,添加两种益生元+三种益生菌,采用“益生菌双层包埋微囊工艺”,多重保护。当然,还含有其他营养成分:巴西进口针叶樱桃,口感好,含维生素C(2500mg/100g);含牛磺酸,烟酸,乳清蛋白(乳铁蛋白)等营养成分。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益多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