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有机奶粉给宝宝皇室般的营养 三大有机认证实力加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23日 13:23来源于:凉山资讯
分享:

孩子的成长总在不经意间发生,出门一趟都会觉得宝宝又长大了,变好看了。宝宝的生长速度十分惊人,在快速成长的过程中,如何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好的营养,就会显得尤其重要!为宝宝创造好的成长环境,第一步就该从入口营养考虑,有机奶粉排行榜中的Arla给宝宝皇室般的标准,将小王子和小公主的营养标准直送至宝宝身边。

Arla有机奶粉给宝宝皇室般的营养   三大有机认证实力加持

Arla有机奶粉给宝宝皇室般的营养

皇室御用品牌,丹麦女王亲自授予

如果你问我皇室标准如何定义?我说女王亲自授予“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才能够格!作为欧洲具有悠久历史的王室之一,Arla长久以来都是丹麦皇室乳品的供应商,由于其产品安全可靠、品质纯正, Arla被丹麦女王亲自授权成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要想获得这份殊荣其满足条件之一就是需要持续为皇室供应产品15年以上,并且5年以上没有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可见Arla的品质安全可靠。

Arla有机奶粉奶

Arla皇室营养,关心每一颗牧草的成长

追溯源头,来到Arla北欧万亩自家牧场,这里三面环海,地势平坦开阔,全年气候温和湿润、降水丰富。Arla牧场的土壤要经过3年的自然转化,期间不使用农药、激素、化肥,遵循牧草自然转化的有机之道。不仅仅是牧草,Arla更懂奶牛的身心健康,每头奶牛拥有至少1000平米的活动空间,身心自由,才能“产奶自由”!并且Arla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设备,保证奶源从收集到运输、存储全程安全环保,一次成粉,绝没有二次污染。

Arla有机奶粉获得三大有机认证

超130年有机坚守,三大有机认证实力加持

Arla拥有超130年的积累与沉淀,始终执着于自然有机的历练。获得欧洲、丹麦、中国三大有机认证,以极致追求,生产放心可靠的质臻好奶;用质臻有机配方给宝宝初生般的守护,黄金比例的益生元组合(GOS:FOS=9:1),可以起到和母乳益生元相似的效果,除了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外,还能够促进益生菌的增长,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是妈妈放心的选择。

Arla有机奶粉皇室品质

如此坚持和严格的生产把控才能诞生出符合皇室标准的好奶,好的有机营养,理应拥有这样的荣耀品质。有机奶粉排行榜中的Arla对于孩子的营养从来不苛刻,始终坚持给宝宝皇室般的营养标准!

凉山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