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千里传情铸大爱|宜品乳业集团捐赠的第一批物资已送至湖北医院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4日 10:59来源于:宜品奶粉公众号
分享:

2月22日中午,由宜品乳业集团捐赠的第一批次物资中价值20万元的乳制品,经过12天的长途跋涉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顺利送达湖北省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

千里传情铸大爱|宜品乳业集团捐赠的第一批物资已送至湖北医院


紧急时刻宜品乳业

慷慨解囊 驰援湖北






春节本该是热闹团圆的时刻,谁也没有料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在逐步蔓延。疫情发生后,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宜品乳业集团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200万元现金和物资,用于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此次宜品乳业集团捐赠的1200万元现金和物资中,其中200万元现金将根据疫区一线的需求,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和治疗设备及消杀防疫等相关工作,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其中价值1000万元的奶粉,用于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家人提供营养补充。

千里传情铸大爱|宜品乳业集团捐赠的第一批物资已送至湖北医院

历经长途跋涉

第一批物资顺利抵达湖北











2月中上旬,宜品乳业集团捐赠的第一批次物资中价值20万元的乳制品物资装车,正式出发运往湖北。因特殊时期交通道路等相关因素的限制,经过12天的长途跋涉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第一批支援物资于22日中午抵达湖北宜昌。接下来,这一批奶粉将分给湖北省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为医护人员及其家人提供营养补充。宜品乳业的大爱精神也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物资抵达的第一时间,大学生周舢主动当志愿者,在现场帮忙卸货和办理交接手续。


据悉,本次运达宜昌的乳制品中主要有宜品钙铁锌多维奶粉和爱尼可有机奶粉,宜品钙铁锌帮助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属补充多种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爱尼可有机奶粉为医护人员及家属补充蛋白质和益生元,增强身体免疫力。医护人员在前方一线抗击疫情、照顾病人,宜品乳业在后方为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和孩子提供营养支持。后期,宜品乳业集团捐赠的其他物资将分批陆续抵达湖北,送至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助力他们早日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成功分离毒株、疫苗试验产生抗体、湖北省以外省区感染患者持续下降、万人经过治愈后出院......近期经过社会各界的不断努力,抗击疫情的好消息不断传出,宜品乳业集团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健康保障,助力新型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取得战“疫”胜利!

宜品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