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解读宜品益臻奶粉中的“秘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5日 13: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月5日,据央视新闻报道,央视新闻报道武汉儿童医院两例新生儿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其中一个最小的感染宝宝,母亲是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为避开羊水等因素的影响,在出生30小时后进行新冠核酸检测,显示为阳性(感染)。从最初的不易感,到如今仅出生30小时就确诊感染,不断变化的疫情新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自疫情发生之日起,宜品乳业就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并在紧急关头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1200万元现金及物资,全面助力抗击疫情。医务工作者在前线抗击疫情,宜品乳业在后方保障医疗物资和营养供应,守护医务工作者及其家人。







预防大于治疗 家长们
要注意为宝宝做好防护

在防疫的特殊时刻,预防永远大于治疗。特殊时期,家长们要教会宝宝勤洗手、戴口罩,不随意外出,不搞家庭聚会,避免被感染的风险。与此同时,在没有针对病毒的特效药和疫苗之前,对宝宝最好的保护,就是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健康是在于有一个良好的身体基础,人体就像城堡,免疫力就像军队,我们需要每日均衡饮食、好好睡觉、适当锻炼,让自身免疫力越来越强大。

解读宜品益臻奶粉中的“秘密”

宜品益臻奶粉 富含
益生菌Bb-12 9.6亿/罐

对于脆弱的小宝宝而言,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增强免疫力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从宝宝的口粮入手,通过帮助身体筑牢坚固的防线。宜品益臻奶粉,来自北纬47°的黄金奶源带,世界稀缺的黑土地牧场,连续4年获得有食品届“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超金奖。宜品益臻奶粉采用鲜牛乳配方,特别添加丹麦进口活性益生菌Bb-12,活性益生菌9.6亿/罐,有助于维持宝宝肠道正常功能,呵护小肚肚,大大提高宝宝维持机体免疫系统功能,增强身体抵抗力!



特殊时期,为了保障宝宝的口粮供应,不同岗位的宜品人,始终坚守在一线上,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生产和物流。在不能出门的情况下,一线宜品工作人员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减少宝妈的顾虑和担忧,确保宝宝的口粮不间断,用源源不断的新鲜和营养,助力宝宝和妈妈打赢这一场健康保卫战!

全面打响战“疫”,宜品益臻奶粉始终与你一起,相信我们一定胜利,万物复苏的春天终会到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