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奉贤区区长郭芳一行领导亲临晨冠,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6日 12: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月22日下午,上海市奉贤区区长郭芳、区府办主任潘军、区经委主任张贤、东方美谷企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朱德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飞一行领导莅临晨冠健康科技集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视察指导。

奉贤区区长郭芳一行领导亲临晨冠,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晨冠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涂醉桃先生、常务副总裁张艳杰女士、副总裁徐宏超先生、副总裁孙婧博士等集团领导的陪同下,郭区长视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在疫情期间产品安全、人员管控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并实地考察“妈咪全知道”样板门店。



随后,晨冠健康集团董事长涂醉桃先生详细地向郭区长介绍了晨冠自疫情出现后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从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同时实施了“强化人员排查”、“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消毒”、“分时就餐”等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另外,集团下属冠通新创科技公司CEO陆健文先生介绍,疫情发生后,为解决实体店用户交易中断的问题,公司充分发挥线上“萌百小店”平台的优势,通过线上新零售模式,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产品销售额不减反增。

郭区长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肯定了集团创新发展模式的做法和成果。并叮嘱晨冠乳业作为婴幼儿食品企业,在疫情期间要更加要注意人员管控与食品安全,通过积极创新生产方式方法,做到防疫发展两不误。



在这一严峻时期,集团下属晨冠乳业作为上海市本土乳业,积极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承担民族乳企的责任,严把原料、生产、检验及销售的每个关卡,高度重视生产环节的消毒和无菌处理,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安全!

衷心感谢郭区长在这特殊时期对晨冠健康科技集团的特别关怀,使晨冠全体员工备受鼓舞,晨冠将一如既往确保产品品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消费者和合作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