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婴博士奶粉含有这5大营养元素,有效提高宝宝免疫能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9日 15: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最小确证病例已出现出生仅30小时者,新型冠状肺炎的疫情从儿童不易感发展至儿童也易感。

每个宝宝的降临都能给家庭带来希望和快乐,ta若生病一定是整个家庭非常痛心的事情。疫情下,提高宝宝免疫力的重要性已不用多说!

出生30小时!新生儿新冠核酸检测阳性确诊

如何提高免疫力?作息、运动、防护、营养充足、食补都是能够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小博今日便从“食补”入手,向大家普及配方奶粉中提高免疫力的关键营养成分。

一、什么是免疫力
免疫力这个词语是近期被不断提起的,我们也都知道免疫力很重要,那到底什么是免疫力呢?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 换句话说,免疫力强的,身体相对就会更好些;免疫力弱的,抵御能力相对会差些,也容易生病。就像此次的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的身体免疫力相对弱些,像儿童和婴幼儿的免疫力较之成人肯定更弱,所以需要特别关注。


除了感染性比较强的新冠肺炎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现象都是宝宝免疫力低下的表现,诸如发烧、感冒;大便不规律、容易发生腹泻;容易生病、久病不愈;多发咳嗽、哮喘;容易出虚汗、睡觉爱盗汗;经常发湿疹,常流鼻涕;看上去很瘦、青筋绽鼻头;面色苍白或发黄、食欲不振、腹胀便溏;患慢性病或急性病后体质虚弱,或生长发育迟缓……所以疫情之余,提高宝宝免疫力也应是日常工作。

二、“食补”提高免疫力
对于婴幼儿而言,配方奶粉是每日营养摄入的一大来源。奶粉中含有免疫营养成分在此时是非常有用的。

贝因美育婴博士臻佑奶粉含有这5种免疫营养元素(排序不分先后),有效提升宝宝免疫力,战“疫”面前,守护住宝宝第一道防线!

育婴博士奶粉含有这5大营养元素,有效提高宝宝免疫能力!

1号免疫元素
育婴博士奶粉含有【核苷酸】
人乳中含有大量的核苷酸,对婴儿特别是新生儿维持机体免疫系统功能、促进肠道成熟、肝脏的生长发育和代谢及脂质代谢等方面都发挥重要作用。

育婴博士奶粉添加5种核苷酸(分别为胞苷酸二钠、尿苷酸二钠、单磷酸腺苷、肌苷酸二钠、鸟苷酸二钠),为宝宝提供机体免疫功能,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改善脑机能,促进新陈代谢,抗疲劳,抗辐射。


2号免疫元素
育婴博士奶粉具有【高活性因子】
母乳是婴儿奶粉研发的黄金对照标准,母乳中的生物活性因子对于提高宝宝免疫力,降低疾病发生概率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贝因美育婴博士来自黑龙江安达世界级奶粉工厂,臻选北纬45度的黄金奶源,采用锁鲜湿法工艺,将原奶从收集到喷粉,严格控制在24小时以内,减少原奶的储存时间,保存高度活性因子。


黑龙江安达工厂对每一个细节都有严格把控,鲜奶冷链输送,短时间加工,运输与加工在2小时内完成,形成2小时生态圈,保证奶粉新鲜度。

2小时生态圈,造就育婴博士高活性奶粉,深度接近母乳中生物活性因子,保障了宝宝的免疫系统。


3号免疫元素
育婴博士奶粉含有【CPP】
酪蛋白磷酸肽(Casein Phosphopeptides,简称CPP),来源于优质牛乳酪蛋白,是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一种新型功能性营养强化剂,能够促进钙的吸收,强壮宝宝骨骼,被誉为“矿物质载体之王”。

育婴博士添加CPP(酪蛋白磷酸肽),除了促进钙吸收之外,还可促进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铁和锌是除了钙以外宝宝较容易缺乏的矿物质,若单纯或过度补钙,会对铁和锌的吸收造成一定的影响。


科学适量地添加CPP,不仅可提高钙的吸收,同时还可提高铁和锌的吸收利用率,从而有效克服一般补钙剂对铁、锌吸收的潜在不利影响。

同时锌是促进免疫系统发育的重要营养素,育婴博士添加的CPP能够促进锌的吸收,增强宝宝免疫力。

4号免疫元素
育婴博士奶粉含有【OPO结构脂】
OPO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是模仿母乳脂肪酸特有的结构,更接近母乳水平。研究表明,母乳脂肪组成中约70%的棕榈酸,即O-P-O结构,更利于宝宝消化和吸收。


育婴博士采用,位居全球之首的瑞典领先油脂公司研发的OPO结构油脂。领先油脂公司具有七大临床功效,并且特别为针对中国宝宝做了临床验证。

OPO结构脂有软化大便、减少便秘的功效,也利于钙吸收,增进骨骼强度。

同时,OPO结构脂能够促进益生菌增殖,形成稳定的良性循环,维持肠道正常的微生态平衡,减少肠道炎症。

我们都知道宝宝肠道是排毒和消化器官,但很少有人知道,肠道是最大的免疫器官!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就要先从呵护肠道健康做起。

育婴博士奶粉含有这5大营养元素,有效提高宝宝免疫能力!

5号免疫元素
育婴博士奶粉含有【双重益生元】
双重益生元同样也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增强宝宝免疫力。育婴博士添加双重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

低聚果糖(GOS),促进肠道内双歧杆菌属菌的生长,可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功能;改善乳糖不耐症;提高机体免疫力。

低聚半乳糖(FOS),能预防婴幼儿肥胖,并调节肠道菌群,促进双歧杆菌增殖,刺激肠道蠕动;增加粪便湿润度,保持一定的渗透压,从而防止婴儿便秘;对肠粘膜细胞和肝具有保护作用,从而防止病变肠癌的发生;增强机体免疫力;促进营养的吸收,尤其是钙的吸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