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送小宝宝纸尿裤做礼品好不好 小豆丁纸尿裤高档礼盒装倍有面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6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朋友问:闺蜜生宝宝,送礼物如果选择纸尿裤会不会有点不受欢迎。其实,在这个阶段可以选择送新生儿套装、玩具套装或者是前面提到的纸尿裤等等。如果选择纸尿裤的话,则要选择高档的品牌,产品质量更有保障,毕竟是新生儿使用。

新年送小宝宝纸尿裤做礼品好不好  小豆丁纸尿裤高档礼盒装倍有面

小豆丁纸尿裤高档礼盒装,独特的进口有机棉热风底膜,超薄透气,双层热风珍珠立体凸点面层,减少与宝宝皮肤的接触面积,对流通气,进口住友高分子全芯体结构,均匀吸收,不断层不起坨,超强吸收量,让宝宝整夜安睡,畅游梦境世界;360度弹性腰围结合双重反立体防漏隔边,有效防止漏尿,独特尿显,提醒宝妈适时更换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细菌的干扰,安全卫生,男女通用。

新年送小宝宝纸尿裤做礼品好不好  小豆丁纸尿裤高档礼盒装倍有面

所以,选择小豆丁纸尿裤高档礼盒装送人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宜。

小豆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