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护新生命,恒安再捐500万元婴儿纸尿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6日 09:54来源于:产业晋江公众号
分享:

齐心战“疫”,爱心无死角,呵护新生命!

从福建晋江恒安生产基地出发,载满三大卡车的“安儿乐”婴儿纸尿裤及产妇用品于3月4日顺利抵达湖北抗疫一线。恒安集团通过湖北慈善总会再次捐赠500万物资供给湖北相关医院和福利院使用,旨在呵护疫情期间出生的宝宝们。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恒安集团捐赠的第六批物资,包含了安儿乐纸尿裤和Q-MO纸尿裤1183836片,朵娅孕产妇用品2214800多件,宜佳防护服3720件。

呵护新生命,恒安再捐500万元婴儿纸尿裤

恒安集团安儿乐婴儿纸尿裤品牌成立于1996年,深受广大家庭信赖,高端婴儿纸尿裤Q-MO产品也是恒安集团近几年推出全新产品。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指示公司相关负责人,要不计成本、不求回报,全力支援配合全国防疫工作。截止目前,恒安集团已累计捐赠物资和现金近2000万元,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成人纸尿裤、卫生巾、萌睡裤、生活用纸等产品快速送抵防疫一线,投入到紧急的防疫一线需求。

呵护新生命,恒安再捐500万元婴儿纸尿裤

同时,恒安集团尽最大努力克服人工短缺、物流不通畅等难题,最大力度保证防疫相关物资生产保障和民生保供。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恒安集团还紧急启动了口罩和防护服生产,最大力度地支持全国防疫工作。

呵护新生命,恒安再捐500万元婴儿纸尿裤

恒安集团注重承担社会责任,企业发展35年来,恒安集团及其主要股东累计捐款超15亿元,特别是在大灾大难面前,恒安集团总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贡献爱心与力量。

呵护新生命,恒安再捐500万元婴儿纸尿裤

“爱,改变生活!”在疫情和灾难面前,恒安集团秉承“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理念,上下一心,竭尽所能,全力支援一线防疫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防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产业晋江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