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那拉乳业集团新疆工厂正式复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0日 08:45来源于: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分享:

3月8日,那拉乳业集团新疆工厂正式复工!

正式复工后,那拉乳业开展了有序的复工复产工作,在完成每日生产工作之余,还专门针对疫情防控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那拉乳业集团新疆工厂正式复工!

针对疫情期间上班就餐的特殊情况,那拉乳业实施了就餐期间的重点防控管理。避免了员工集中聚集,并配备消毒液,确保了工作人员就餐安全。

那拉乳业集团新疆工厂正式复工!

为确保员工的安全,那拉乳业每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对出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与及时消毒,对厂区、车间、楼宇定期进行消毒通风,坚决筑牢厂区防疫“安全线”。

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同时确保生产效率,做到了防疫复工两不误。

那拉乳业集团新疆工厂正式复工!

复工期间,那拉乳业集团还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来客:巩留县政府卓县长。

卓县长对那拉乳业集团的复工生产工作进行了充分且全面的调研与指导,与企业负责人及一线工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了解了那拉乳业的复工措施、生产状况、工人生活及健康状况后,卓县长对那拉乳业复工后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那拉乳业集团新疆工厂正式复工!

虽然眼下的疫情已基本得到了控制,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

复工之后,那拉乳业集团将继续严格执行防疫要求与各项规章制度,科学防控,统筹兼顾,力争赢得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双胜利!

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