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聪营养品:宝宝吸收好·身体自然棒 母婴店铺货的首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0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可以说是席卷了整个中国。在这个时候,我们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作为免疫力与抵抗力都比较薄弱的宝宝群体来说,要及时的补充足够的营养素,才能够更好的呵护他们健康成长每一天。

悠聪营养品:宝宝吸收好·身体自然棒   母婴店铺货的首选品牌

悠聪营养品以专注营养品及母婴产品为主要定位。并在产品中添加以“水苏糖”为主要营养素的营养产品,潜心打造水苏糖系列产品,目前产品系列齐全,2016年正式与国内各大系统合作,同年底跟上市企业一心堂集团正式合作。公司注重创新,出资研究和生产“悠聪” 80水苏糖滴剂、80水苏糖冲剂、水苏糖六联菌复合益生菌滴剂等创新型系列产品。产品分别有水苏糖清清宝、水苏糖开胃宝、水苏糖营养补充剂等十几个系列产品。悠聪品牌将以品质为基础,打造成妈妈宝宝,更喜爱的专业品牌。悠聪的产品口号是:宝宝吸收好,身体自然棒。

悠聪营养品:宝宝吸收好·身体自然棒   母婴店铺货的首选品牌 悠聪营养品:宝宝吸收好·身体自然棒   母婴店铺货的首选品牌

在这个大健康时代,营养品的市场尤为火爆。现在市场已经逐步恢复正常,想要在2020年收获更多经济收益的母婴代理商朋友们,现在就要赶紧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吧!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悠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