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申城广济堂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铁’定健康·不错过成长关键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1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牵动着一家人的心,当宝宝出现食欲不振、睡眠不好、容易暴躁、身体虚弱时,宝爸宝妈们就应该注意了,很有可能是由于宝宝缺铁造成的。宝宝缺铁的危害可是很大的,千万不要忽视了。

申城广济堂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铁’定健康·不错过成长关键期

申城广济堂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铁’定健康·不错过成长关键期

铁元素是构成人体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和发育,严重时可能会造成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不仅会引起造血功能下降,还会对于宝宝的免疫力、宝宝的认知以及神经系统大于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因此爸爸妈妈们可以多给宝宝吃富含铁的食物,比如大枣、木耳、菠菜等含铁量高的食物,帮助宝宝进一步补充铁元素。

申城广济堂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铁’定健康·不错过成长关键期

申城广济堂果蔬铁凝胶糖果从天然菠菜粉中提取铁成分,纯植物添加,不伤肠胃。还特别添加了VC,可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提高肝脏对铁的吸收率,双倍补血,更营养和健康,让宝宝‘铁’定健康,不错过宝宝成长关键期。

申城广济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