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快速调奶·操作更轻松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2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除了要吃母乳还要和奶粉,尤其是宝宝有夜醒吃饭的习惯,更是让宝爸宝妈休息不好。甚至宝宝一醒来没有吃到奶就会开始哭闹、发脾气,等爸爸妈妈们烧好水泡好奶宝宝都不知道哭成什么样了。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无需反复烧水试温,30秒即可快速冲泡,不耽误宝宝的饮食作息,不耽误宝爸宝妈的工作生活。

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快速调奶·操作更轻松

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快速调奶只是基本需求,面对形形色色的调奶器,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升温快、控温准,似乎成了各品牌一致的说辞,而这却是调奶器本应该做到的,5秒倒水、15秒倒奶粉、10秒摇一摇。配合夜灯功能,半夜调奶不摸黑,柔和白光不刺眼,平时也只需要-键开启低频除氯,水温煮至沸腾,持续5分钟,去除水中游离氯离子,用好水才能泡好奶、泡好茶、泡好咖啡。

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快速调奶·操作更轻松

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快速调奶·操作更轻松

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遵从美的家电“无感体验”研发标准,重新优化了夜灯功能和降噪体验,打造全新的无感生活体验。还配置了玻璃炖盅,不混味更健康,重新考量产品的功能需求,让准妈妈备孕时就可以使用,玻璃炖盅可以炖煮燕窝、桃胶、滋补汤等。PP支架隔离使用,让取、放炖盅时防止烫伤,操作更轻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