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咯咯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48H恒温·30S快速冲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9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家里有了宝宝之后,出来在白天要照顾好TA的吃喝拉撒,还要每晚睡眼朦胧起床冲奶苦等煮水,折腾半天冲好奶还要反复的测温,费时又费力,宝宝饿的着急痛哭流鼻涕,尤其是对于上班族的宝爸宝妈而言经常会因为睡眠不足而烦恼,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调奶器很重要。

波咯咯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48H恒温·30S快速冲奶

波咯咯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混合喂养新方式,不要等宝宝饥饿哭闹才焦虑母乳不足大问题,调奶+暖奶新组合让妈妈从容应对哺乳期危机,精准加热控温技术,48小时自动恒温,远程操作智能控温,一键满足预约定时功能,只需要通过手机或天猫精灵语音控制,随时响应你的水温需求。

波咯咯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48H恒温·30S快速冲奶

波咯咯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48H恒温·30S快速冲奶

波咯咯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医用级健康材质选用,加上底盘防干烧保护+分离警示设计+断电保护三重安全设置,防干烧安全电路保护,配合spower-cooling风冷降热系统,缩短45%的降温时间。而且调奶、暖奶、炖煮三合,宝宝的调奶器全家的养生壶。

波咯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