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有机奶粉牧栏纯 道平衡增强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3日 16:49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90后逐渐成为育儿舞台上的主力军,一幅“新时代妈妈图鉴”正在慢慢展开。图鉴里的妈妈们喜欢认真钻研育儿理论、探讨养娃心得,在宝宝用品的选择上更是有一套自己的标准,尤其是奶粉,既要高质量,又要营养丰富。

明一有机奶粉牧栏纯   道平衡增强宝宝免疫力

在新消费需求的驱使下,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企业,明一国际一直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优选珍贵奶源,凝聚多种营养,用饱含智慧的工匠精神,推出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助力新时代妈妈精致育儿!

明一国际对于奶源地的选择有着严苛的条件,其选用阿尔卑斯高山牧场作为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有机奶源,保证奶粉的质量。在那里,气候湿润多雾、雨水丰沛,牧草鲜嫩多汁,再加上冰川雪水千百年来的灌溉,形成了矿物质肥沃的高山有机牧场。而且,牧场上还生活着世界著名的西门塔尔奶牛,这些奶牛每天在高山有机牧场里自由自在地呼吸新鲜空气,饮纯净绿色雪水,吃天然有机牧草,产出的鲜奶营养更丰富、品质更纯净。另外,明一国际还为奶牛配备专业的医师和营养师,建立专属档案,随时关注奶牛产奶及健康状况。如此,挤出的鲜奶也更有机,从根源上保证了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安全的品质。

如果说奶源是好奶粉的基本保证,那么配方就是好奶粉的技术支撑。明一国际长期与世界知名营养科技研究所及专家保持深度合作,研制适合宝宝体质的健康营养食品,其在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了Bb-12益生菌、乳铁蛋白和酪蛋白磷酸肽(CPP)成分,能有效改善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功能,保持宝宝肠道通畅,排毒通便,调节肠道平衡,抑制有害菌增长,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天然的牧场、优质的牧草、科学的配方……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用天然、纯净的有机营养,满足新时代妈妈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助力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