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产品优势分析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4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陪伴宝宝的一路成长。作为一个多年来专注婴幼儿哺喂用品的企业来说,一定要向受众提供多元化的奶瓶选择,从质量以及性能上让消费者放心。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在市场中享有较高的美誉度以及认可度,在市场中备受代理商的青睐,也成为万千家长的优选品牌之一。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产品优势分析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为什么会在市场中有那么大的反响?

1.材质比较安全

主要以高硼硅玻璃为主要材质,具有高透、高强度、高硬度的特点,不含有双酚A,安全系数比较高,化学稳定性较强,是给宝宝使用奶瓶的不错选择。

2.设计较为贴心

拥有独特的舒缓防胀气系统,让喂养给家方便安心。同时有手柄设计,可以锻炼小宝宝的抓握能力。

3.颜色比较亮丽

拥有多彩的设计,瓶身也有多种卡通图案,很有童趣感,采用的油墨都是环保的,可以做到放心安全。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产品优势分析

当然,如果你想要选择其他材质的奶瓶,芭芘宝贝奶瓶系列也是可以满足你的。想要代理的朋友,现在就赶紧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吧。

芭芘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