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多滋凝胶糖果 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5日 14:56来源于:宝贝多滋营养品
分享:

春天,万物生长的好时节,也是宝宝们一年中长个头更快的时候,宝妈们一定要抓住这一黄金期,为宝宝补充优质好营养哦!其中,“钙”不可或缺!那么,哪款补钙产品更能让妈妈们放心的选择呢?“宝贝多滋海藻粉凝胶糖果”当属其一!

宝贝多滋凝胶糖果  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宝贝多滋海藻粉凝胶糖果,专业好品质,助力宝宝春日好成长!该品精选第四代天然植物钙,品质纯净,安全健康,含钙量更高!每粒含钙约100mg,钙质纯正,更易吸收,其吸收率高达96%,补钙更快速!同时富含多种天然维生素和矿物质,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而纯正的口感,宝宝更喜欢哦!

亲爱的妈妈们,想要宝贝在这个春天里个头“窜一窜”,岂能少了专业的补钙产品!“宝贝多滋海藻粉凝胶糖果”来了,补钙好吸收,成长更出色哦!

宝贝多滋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