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九芝堂DHA藻油夹心凝胶糖果 促进婴儿大脑发育·保护视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6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成长的道路上,孩子需要多方面的呵护。幼儿时期,是一个快速发育阶段,只有保证营养充沛,才能够保证他们在发育道路上不会有“磕绊”。九芝堂DHA藻油夹心凝胶糖果,可以更好的促进婴儿大脑发育、智力发育、视网膜发育等等。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九芝堂DHA藻油夹心凝胶糖果   促进婴儿大脑发育·保护视力

DHA,俗称“脑黄金”“聪明因子”,是一种人体不可缺少、起着重要作用的不饱和脂肪酸,是维持人体神经系统细胞生长的主要成分。

DHA藻油夹心软糖,夹心料为DHA藻油。每粒含:DHA藻油300mg(含DHA120mg)。

DHA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视力;具有增强智力、提高记忆力、保护视力的功效。

九芝堂DHA藻油夹心凝胶糖果   促进婴儿大脑发育·保护视力

九芝堂一个人们耳熟能详的中华老字号,以“心忧天下”的品格树立起湖湘中医药文化的道德精神典范,已然成为华夏文明宝库中的瑰宝,更值得信赖。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代理相关事项,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九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