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一行莅临和氏乳业参观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7日 08:54来源于:和氏乳业公众号
分享:

近日,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在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省委副秘书长王山稳、省人社厅厅长张光进、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副市长高建华及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县长赵甲宏等的陪同下,莅临和氏乳业东风养殖场参观调研。

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一行莅临和氏乳业参观调研!

期间,省委副书记贺荣详细了解了和氏乳业在羊场建设、复工复产、就业脱贫上的工作进展,对和氏乳业快速复工复产保障民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参观和氏牧业东风养殖场时,省委副书记贺荣对和氏乳业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和规模化、标准化的养殖环境提出赞许。

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一行莅临和氏乳业参观调研!

她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紧抓乳品安全有序生产,持续保持对市场需求的供应不间断。要更好地发挥陕西羊乳地域优势和专业优势,扎实做好和氏牧业标准化养殖基地的形象建设和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特色产业提升工程,加快生态乳都发展建设,推动地方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一行莅临和氏乳业参观调研!

和氏乳业作为全产业链集团化乳制品企业,坐拥丰富上游资源,一定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稳扎稳打,不断突破创新,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中国羊乳产业大发展贡献力量。

和氏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