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春夏季出现皮肤问题怎么处理 宝贝家族护肤品牌为你解决困扰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7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季已经来临了,考验家长的季节就在眼前。如果护理不当,宝宝的肌肤很有可能会出现湿疹、奶癣、痱子以及红屁屁的问题。所以就有很多家长来问:宝宝春夏季出现皮肤问题要怎么处理?宝贝家族护肤品牌有几款产品系列对于宝宝皮肤问题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希望对各位家长有用。

宝宝春夏季出现皮肤问题怎么处理  宝贝家族护肤品牌为你解决困扰

艾草膏

主要是针对蚊虫叮咬后出现的瘙痒问题,直接涂抹在皮肤上就可以有效的舒缓问题。滋润舒缓,微凉舒适。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传统草本融合,现代超声萃取技术,清毒养肤,可以更好修复肌肤问题。

宝宝春夏季出现皮肤问题怎么处理  宝贝家族护肤品牌为你解决困扰

百草膏

植物精华,无暇肌肤,作用比较快,渗透性比较高,科学配比,能够快速止痒,让肌肤回归健康。对手足癣、湿疹以及花斑癣等等有很好的作用。

宝宝春夏季出现皮肤问题怎么处理  宝贝家族护肤品牌为你解决困扰

宝贝膏

这款产品可以对奶癣、湿疹、痱子、红屁屁、蚊虫叮咬等有缓解作用,草本萃取,不含酒精,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伤害。

如果你需要这几款产品,可以走进身边的母婴店选购。如果你有兴趣代理这几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宝贝家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