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倍乐魔肤棉柔·源自德国的技术 2020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9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用纸很有讲究!如果你选择不当,很容易对这一群体的肌肤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在2020年,母婴用纸行业将会迎来一次爆发阶段,如果你想要从事这一行业,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诚邀你代理加入的品牌就是我们拥有德国技术的丝倍乐品牌。

丝倍乐魔肤棉柔·源自德国的技术  2020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丝倍乐魔肤棉柔巾

魔肤棉抑菌保湿白色符合材料与魔肤天然抑菌本色复合材料从35g-100g都能做到极致柔滑亲肤,而全面、汉麻、大豆以及粘胶纤维只能够做到30-35g柔软亲肤,没有丝滑感。魔肤棉是母婴棉柔纸巾与纸尿裤表层材料的高性价比优选材料!我们利用源自德国的技术生产产品,不断刷新母婴用纸行业的记录,向市场提供安全、放心的母婴纸品!

丝倍乐魔肤棉柔·源自德国的技术  2020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产品优势:

1、全球领先超越同行的4种复合专利材料

2、最完美的柔软蓬松度,且不会掉屑

3、极佳的实用手感与亲肤性

4、布面呈多微孔绒面,能深度清洁肌肤

5、所有肌肤使用均不会过敏

丝倍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