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巧金装纸尿裤 时刻保持宝宝的小屁屁干爽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9日 16:22来源于:乖巧
分享:

因疫情一直出不了门,所以很多宝妈们需要给宝宝囤货,比如日常用品纸尿裤。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给宝宝挑选纸尿裤也要轻薄、透气性好的,比如像乖巧金装纸尿裤这种,绵柔透气,舒适无感,给宝宝愉悦享受。

乖巧金装纸尿裤   时刻保持宝宝的小屁屁干爽舒适

乖巧金装纸尿裤,采用柔软大珍珠面层,首创专利技术,有效减少摩擦系数,柔软0刺激,有效预防红臀,防臭吸味,让小屁屁更舒适;6道吸收层,层层吸收,层层保护,超强的吸收和导流速度,并牢牢锁住尿液,不回渗,不起坨,不断层,宝宝怎么动都能时刻保持小屁屁干爽。

乖巧金装纸尿裤的面层和底膜无纺布均采用打孔技术,内外透气让闷热湿气有处可出,小屁屁自由呼吸;科学裁剪,贴身舒适,无勒痕和红印子;神奇S切魔术贴,边缘更柔和,反复黏贴也不担心伤到宝宝稚嫩肌肤。

乖巧金装纸尿裤   时刻保持宝宝的小屁屁干爽舒适

更有超弹力环抱式腰围,不勒肚脐,温柔贴合宝宝腹部,松紧自由调节,防止尿后漏,时刻保持活动自如;透气复合底膜,有效排散湿气、热气以及因尿液产生的氨气,保持屁屁干爽舒适、质量杠杠滴!有了乖巧金装纸尿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不舒适啦!

乖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