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优怡Tritan纯净体水杯新品上市 门店上货优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9日 16:20来源于:新优怡
分享:

春天来了,气候干燥,想要宝宝远离多种小儿常见病,“多喝水”可是很有必要的哦!当然,作为妈妈的你首先要为宝宝准备一款喜欢的小水杯哦,比如它——新优怡Tritan纯净体吸管水杯!这可是专业婴童喂哺品牌——“新优怡”所重磅推出的爆款新品哦,一款有品质、有“颜值”的小水杯,需要上货的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能错过它哦!

新优怡Tritan纯净体水杯新品上市 门店上货优选

新优怡Tritan纯净体吸管水杯共有两种颜色——紫色、绿色,也共有两种含量——280ml、360ml,分为手柄款、挂绳款两种,适合不同阶段的宝宝使用。采用优质tritan材质,耐高温耐腐蚀,通体透亮,轻便有质感,密封性好,专注防漏,重力球吸管设计,让宝宝360度花式喝水,不呛更安全,妈妈更放心!

新优怡Tritan纯净体水杯新品上市 门店上货优选

目前,新优怡Tritan纯净体吸管水杯已重磅上市,正携手火爆孕婴童网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助阵终端,新一轮的订货狂潮已然开启,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新优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