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带宝宝出门需要涂隔离乳吗 婴倍爱宝宝隔离乳·拒绝晒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0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疫情”持续数月,终于在今日迎来了全国“清零”。对于一些“疫情”控制比较好的地方,口罩已经可以根据情况摘下,同时也可以去公园欣赏春季美景。很多人都已经蠢蠢欲动了,但阳光比较强的时候带孩子出门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的。

带宝宝出门需要涂隔离乳吗   婴倍爱宝宝隔离乳·拒绝晒伤

这个时候的太阳比较强,紫外线直射下来,对于婴幼儿群体来说还是要注意下,避免将婴幼儿晒成“黑娃”。严重情况下,还会造成脱皮等问题。最好在出门的时候,能够给他们涂上隔离乳(防晒乳),但有一点需要提醒家长的则是:选择婴幼儿专用的隔离乳(防晒乳),成人用品对于婴幼儿肌肤来说百害而无一利的!

此外,如果要给婴幼儿使用隔离乳(防晒乳)最好是在出门半小时前涂好,要在干爽的皮肤上使用,以免防晒品随水、汗脱落或失效。

带宝宝出门需要涂隔离乳吗   婴倍爱宝宝隔离乳·拒绝晒伤

在市场中有很多款针对婴幼儿使用的隔离乳(防晒乳),价格可以说有便宜的也有贵的,但各位家长不是贵的就一定好哦!为了孩子的健康,我们只选对的,便宜与贵并不能代表适不适合!

给婴幼儿选择的时候,首先就是看包装是否齐全,无破损;在看产品成分,以天然植物萃取为主;无添加!如果有香味,也是果蔬萃取,安全第一位各位家长朋友们!

婴倍爱户外隔离乳。户外隔离乳精选温和质纯的甜橙花、北美圣草等草本植物提取物。北美圣草-抗氧化:有极佳的保湿和安抚作用。北美圣草素又名圣草酚,来源于芸香科植物柠檬的果实,为结晶性粉末,其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