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最柔软的妈妈般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1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象征着新生!而奶瓶自然也是一段陪伴的起点,更是断奶不断爱的一个纽带所在。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最柔软的妈妈般的爱,从新生到断奶,都会带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最柔软的妈妈般的爱

2010年可么多么奶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拼接超高的颜值、人性化的仿乳设计和超安全的材质,10年的十年成功俘获了万千宝妈的青睐。

可么多么奶瓶曾获得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大奖,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磨砂的透明色与永不过时的绿色、粉色等经典色同构可么多么奶瓶时尚与高级质感的基调。

可么多么高级硅胶材质,给宝宝们带去的是肌肤般的感触,仿母乳设计,每一口都极像妈妈。我们可么多么奶瓶不仅仅是有温度,更有妈妈般的爱!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最柔软的妈妈般的爱

在此提醒宝妈们,购买可么多么妈妈奶瓶请至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大型商超或连锁母婴店购买。

2020年是可么多么陪伴妈妈和宝宝们的第10年,作为国内外各大平台最畅销的奶瓶之一,被全球的妈妈熟知,未来可么多么也会继续努力带来优良的母婴用品,让断奶的痛苦少一些,让成长的步伐稳一些。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