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疫情”下春季宝宝要如何饮食才更安全 日常饮食最关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1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前我们身处“疫情”以及疾病高发期的春天,我们不仅仅是要注意防护“疫情”,同时还要注意春天常见疾病问题。想要孩子更为健康的度过春季,合理的膳食营养结构是必须的。

“疫情”下春季宝宝要如何饮食才更安全  日常饮食最关键

春季饮食注意事项

尽可能少吃燥热食物

春季的空气会比较干燥,不太适合再吃燥热的食物。油炸食物、辛辣食物等等,这些不仅对呼吸系统不利,还会增加皮肤长痘的问题。

良性食物少食

春季温度回升,但温度始终不会很高,我们饮食安排应该以温热为主,过凉的食物容易造成脾胃问题,影响消化吸收功能,诱发食火等。

太油腻的食物少碰

油腻食物容易产生饱腹感,影响食欲以及消化等,油漆是晚餐活动量不多,还影响睡眠。

肉类一定要煮熟

生的或半熟的肉类,可能会造成腹泻、呕吐、发烧等问题,严重的情况下会危及生命!

腌制菜不要吃

因为还是孩子,对于这类食物肾脏负担比较大,同时也带有大量的致癌物质。

隔夜饭菜不要吃

剩下的饭菜在保存时容易滋生细菌,二次加热如果不够彻底也很容易引起宝宝腹痛、腹泻或呕吐等情况,严重还会患上肠道炎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