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第一个顺利通过SGS BRCGS认证的羊奶企业-西安百跃羊乳集团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1日 14:48来源于: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专注羊乳35年。是集自主研发、自有奶源、科技生产、多元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从2003年起投入巨资,对羊乳进行产品研发和开发,2008年之后,连续十年稳居羊乳行业之首。经过长期的沉淀和发展,公司始终以科技人才为战略,打造一流团队,塑造“勤、诚、信、仁”的企业形象。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全面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极大的推动了当地经济和畜牧业的发展。公司先后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等证书,尤其在2019年12月份公司顺利通过了SGS 通标标准认证的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审核,并于2020年初成功取得了BRCGS认证证书,这将成为百跃集团面向国际市场翘首起航的助推器。

BRCGS简介

BRC现在译为品牌(Brand)、声誉(Reputation)、合规(Compliance),是由2016年LGC集团收购BRC全球标准业务部后,从原来的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英国零售协会)变更而来的。经过不断的发展,BRC标准已从单一的只针对食品制造的认证,到目前覆盖了从生产到销售中的各个环节。2019年2月26日BRC网站正式发布声明使用BRCGS替换原来的BRC Logo。BRCGS一直在捍卫最高的品质,通过严格应用其标准,提高对供应链的信任,提供具有全球相关性和行业专业知识的产品和服务。

我司通过BRCGS的目的

BRCGS得到了全球食品相关方的广泛认可。据BRCGS统计,全球十大零售商中有七成接受或只接受BRCGS认证;全球制造商前二十五位中有超过五成接受或只接受BRCGS认证;全球十大快餐品牌中有六成接受或只接受BRCGS认证。因此,获得BRCGS认证,将会是企业发展全球性业务的关键。另外,因为BRCGS被各大零售商或采购商认可,通过认证后,也可有效减少对供应商的审核次数,从而降低供应商审核的费用,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的认证是打入国际市场的重要认证,也是国内各大企业彰显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志。

2019年4月份公司高层领导决定,引入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经过软、硬件改造,在人员卫生管理、食品安全防护管理、生产加工现场等方面的管理有了很大的提高。

2019年9月公司选择了具有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且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认证机构,于2019年12月23日-25日委派资深审核员对我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体系审核,审核员按照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的要求分别对食品安全体系、产品的可追溯性、加工现场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我司顺利通过了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的认证。

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的成功认证对于百跃羊乳集团是一个新的上升点,我们将高标准、严要求,乘势而上、稳扎稳打,为百跃羊乳走上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第一个顺利通过SGS BRCGS认证的羊奶企业-西安百跃羊乳集团

(BRCGS审核首次会议)

中国第一个顺利通过SGS BRCGS认证的羊奶企业-西安百跃羊乳集团

(总经理参与到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的日常管理中)

中国第一个顺利通过SGS BRCGS认证的羊奶企业-西安百跃羊乳集团

(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中文认证证书)

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