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夫熊全芯超薄婴儿纸尿裤 更柔更干爽性价比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3日 15:52来源于:卡夫熊
分享:

各位家长们,不知道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这里给大家推荐卡夫熊全芯超薄纸尿裤,不起坨,不断层,吸收快,更柔更干爽,性价比之选。

卡夫熊全芯超薄婴儿纸尿裤  更柔更干爽性价比之选

卡夫熊全芯超薄纸尿裤采用超薄芯体面料,更加柔软,摸得着,看得见的舒适,超柔透气打孔面料,亲肤舒适,吸收快速,不粘小屁屁。3D立体芯体结构,能多面吸收宝贝尿液,即使尿液量大,也能防止侧漏,更有效避免红屁股。

卡夫熊全芯超薄纸尿裤采用悬浮吸收芯体,进口芯体原料,3秒瞬吸、5秒干爽,能快速吸收尿液,保护宝宝娇嫩肌肤;合体贴身360度弹力腰围,外加柔软富有弹性的防漏 翻边拒水侧边,舒适粘贴,活动自如,做到真正的滴水不漏。

夏季到了,别再给孩子穿厚厚的纸尿裤啦,快给他换上卡夫熊全芯超薄纸尿裤,让小屁屁更舒适自在。

卡夫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