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贝宝多种维生素钙铁锌颗粒营养易吸收 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3月25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总是离不开多种营养的均衡补充,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建议家长可以为宝宝补充一些比贝宝多种维生素钙铁锌颗粒,有效补充所需要的维生素及微量原素等,让宝宝成长更茁壮!

比贝宝多种维生素钙铁锌颗粒营养易吸收 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比贝宝多种维生素钙铁锌颗粒是一款为了解决宝宝生长发育难题而生的产品,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钙铁锌的1 - 13岁人群,拥有蓝帽子认证,品质过硬,安全可靠,能改善宝宝食欲,有助于宝宝的骨骼的生长发育,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有助于宝宝的全面生长发育。

比贝宝多种维生素钙铁锌颗粒营养易吸收 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比贝宝多种维生素钙铁锌颗粒配方科学,由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铁、锌等成分组成,配比科学,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同补,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比贝宝多种维生素钙铁锌颗粒是颗粒冲剂,生物利用率,更易于吸收,且还是甜橙香味,口感好,更易于宝宝接受,宝宝喜欢吃,营养补充才有效。

比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