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慧嘉米粉系列新品来袭 优质营养引领儿童辅食新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6:24来源于:智慧嘉
分享:

春天,是万物更新的好时节,也是孩子长个的黄金期,爸妈们在给自己和孩子换装的同时,也别忘了给孩子选择一款优质辅食哦!近日,智慧嘉重磅推出新品,钙铁锌米粉和药食同源米粉两大系列,天然好营养,为孩子成长增添动力!

智慧嘉米粉系列新品来袭  优质营养引领儿童辅食新选择

智慧嘉药食同源米粉系列,有山楂鸡内金百合、甘草桔梗蒲公英、茯苓芡实葛根三种配方单品,均选用优质谷物为主要原料,科学搭配山楂、鸡内金、甘草、蒲公英、茯苓、葛根等药食同源食材,天然营养,均衡丰富,好吸收易消化,多种口味,给孩子不同的美味体验。

智慧嘉米粉系列新品来袭  优质营养引领儿童辅食新选择

智慧嘉钙铁锌米粉系列,共有高钙+益生元-香蕉+DHA米粉、高锌+益生菌-香橙+核桃米粉、高铁+高钙-苹果+草莓米粉三个单品,以天然无污染的优质谷物为原料,科学配比钙铁锌等矿物质元素,搭配新鲜水果,让营养全新升级。特别添加益生元,呵护娇嫩体质,好吃易消化,成长有动力,妈妈更放心!

在这个春季儿童快速成长的关键期,智慧嘉新品全新上市,多重营养,健康美味,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智慧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