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拾光DHA藻油滴液 专注营养专心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6:22来源于:初拾光
分享:

初拾光DHA藻油滴液,北京初拾光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台湾进口,甄选全球优质原料,确保产品的高品质,采用国际领先的先进工艺和生产设备,确保每一份营养补充食品更健康、更安全、更优质。

初拾光DHA藻油滴液    专注营养专心品质

初拾光DHA藻油滴液,针对中国孩子的体质研发,提取深海微藻DHA,避免二次污染,复合椰子油和葵花籽油双长链多不饱和技术高度融合DHA营养发酵,安全好吸收,营养均衡,为健康赋能。

初拾光DHA藻油滴液,所选原料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和检验,从源头确保纯净、天然、安全。严格遵循国际药品生产管理标准,产品经过层层严格的质量把关,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食品安全有保证,专心品质,专注营养,值得信赖。

初拾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